臭003.jpg

這幾樣最近吃的小吃

都是看FB社團跑去吃的

社團裡大家都會分享汐止的美食

(好吃的麻油腰花也是集團介紹的)

有的地方離我比較遠

或是不熟的路

我不會搭車

我的活動範圍都是汐止火車站附近

臭001.jpg

這家位於火車站附近的臭豆腐大家都說好吃

我也來去朝聖一下

雖然路名不熟

但是辜狗一下就找到了

老闆很年輕

帶著老闆娘.和小女孩一家3口一起做生意

老闆.老滿娘都很親切

臭004.jpg

臭豆腐外酥內軟咬下去會噴汁那種

不過外皮脆度稍嫌不足

如果再加強一下會更好

 

臭002.jpg

 

辣椒醬有2種

小辣與大辣老闆說大辣是炒過的

我選的是小辣

老闆給的泡菜好多喔

不會過甜我很怕吃那種甜泡菜

這家還會回訪

但是會跟老闆說"老闆,炸酥一點"

呵呵!!

臭005.jpg

第二家是位於汐止觀光夜市的"瑞芳臭豆腐"

既然前一天吃過臭大王

就不免比較一下

這家的酥脆度絕對勝過臭大王

臭006.jpg

不過這家因為剪得比較小塊,口感是臭大王獲勝

泡菜我覺得都很脆口

辣椒醬對我來說不太重要

重點來了

這家的臭度絕對是我吃過臭豆腐裡面數一數二的

我記得那天回家出了電梯

遇到鄰居

我打了招呼就進門了

隱隱約約聽到小女孩跟他爸說"好臭喔"

回到家

我趕快洗頭洗澡

還是有臭味

換下的衣服拿出去後陽台

還是有臭味

包包手提袋拿去洗過

還是有臭味

我最後想到的是...

這臭味已經佔據我整個呼吸道了!!

下回吃完記得在外面多逛幾圈再回家

呵呵!!

餛鯊008.jpg

星期一集團有人推薦

我就趕快去朝聖了

一直很想去蘇澳吃鯊魚煙

因為他不只是魚肉

還有很多其他的部位

沒想到汐止也有賣了

餛鯊006.jpg

 

可以先試吃再買

看那冰箱裡面10來樣

每項都想吃

不過鯊魚還是新鮮好吃不要貪心

忍住!!

餛鯊009.jpg

我只買了一樣"邊肉"

除了鲨魚肉還多了一點QQ的口感

很新鮮很好吃

下次再買其他的

餛鯊007.jpg

 

 

餛鯊002.jpg

這是星期天老公去宜蘭騎腳踏車順道買回來的

(他知道我在不開心,有怕就好!!)

餛鯊001.jpg

我上網辜狗一下

這家是老字號名店耶

他買了一盒50顆100摳

(100塊錢就把我打發掉了,哼!!)

有附一包油蔥

餛鯊003.jpg

我只有加自來水.鹽巴.一點香油.一些蔥花

餛鯊004.jpg

 

     

     餛鯊005.jpg     

肉餡調得很香

皮的口感也很好

很好吃的餛飩湯

有機會再來去吃他的麻醬麵.魚丸湯....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