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004.jpg

 在FB集團裡

常常看臉友po這家店

被霞到一個不行

其實yoyo很喜歡麻油製品

但是多年前有一次吃了麻油雞之後

"它"竟然出事了

還做了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的局部麻醉(痛屬我了)

從那次以後我就很少吃麻油補品了(頂多一口二口)

這天應該是初九吧

我被這麻油香吸引住,走進這家店

毫不猶豫跟老闆娘說"我要點一碗麻油腰花"

老闆娘說"腰花還沒有送來耶"

大概是過年期間豬肉攤還沒開賣吧!!

汐止002.jpg

於是我點了一碗麻油豬心

天而壓

這碗湯真是好喝耶

豬心不會太老也不會太硬

熟度剛剛好

加上麻油.薑絲.米酒香

真是完美的組合阿!!

汐止003.jpg

燙青菜是高麗菜

很清甜也好吃

汐止001.jpg

炒米粉炒麵可以一半一半

這樣2種口感都吃得到啦!!

汐止005.jpg

不太吃辣的我

加了一些店家自製的辣椒醬油

平凡無奇的炒麵

頓時變得美味了起來

汐止.jpg

隱藏在市場裡的美味小吃

雖然是新開的店

但是吃得出老闆對食材選用的用心

是一家會讓我再想回訪的店!!

~~~~~~~~~~~~~~~~~~~~~~~~~~~~~~~~~~~~~~~~~~~~~~~~~~~~~~~~~~~~~~~~~~~~~~~~

汐止2001

前幾天我又去了這家店

特地拍了牆上的價目表給大家

本想吃看看薑絲清湯口味的

想到上次沒吃到的麻油腰花就馬上改變主意了

汐止2004

這次請老闆娘麻油加少一點(笨笨滴)

腰花大概有6.7塊吧

一樣煮得軟硬適中

一點都沒有腥味

真的好好吃喔!!

汐止2002

早餐吃了180摳

還真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