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呱~~~~呱~~~~ 


 


這麼冷的天氣


(聽說昨天淡水4.8度,我看這山上也不會超過6度啦)


 


泡完湯之後全身暖呼呼滴


這時候來個火鍋~~真是幸福滿滿啦~~~


 




 


服務人員帶我們來到這一區


 


yoyo覺得粉暗,請他把燈打開(我以為是客人少,關燈卡省電)


 


他說"這一區沒有燈,幫你棉點個蠟燭好啦,這樣卡浪漫喔~~"


蛤~~蝦密~~沒有燈喔~~這樣粉難拍拍捏


 


(年紀大了~~想要營造浪漫的   FU  都沒有了啦)


 



 


蠟燭給她點下企~~這樣有迷有浪漫阿~~~~


 



看那玻璃窗的霧氣,就知道外面有多冷啦~~


 



 


沒關係~~我們還有暖呼呼的火鍋


 


2人份的養生菇菇鍋


 


有1個主鍋,2個菜盤.2碗白飯




 


養生菇菇鍋的湯頭是用巴西蘑菇加上少許薑絲和麻油一同熬煮出來滴~


好香好好喝


 



 


菜盤有香甜的高麗菜.清江菜.杏鮑菇.超大香菇.2片豬肉.1塊魚肉.蝦.貢丸.魚板.冬粉.芋頭


 



 


~~在清爽的湯頭裡滾幾下~~


 




 


再沾上低鹽醬油和蔥花


 


簡單的滋味


有夠歐~~依~~細~~~的啦


 




 


邊吃邊環顧四週


 


每個角落都有令人驚喜的發現呢!!




 


鳥籠蠋台


 



 


人偶


 



 


這位~~應該是奧黛莉赫本吧!!


 



 


雕刻象頭裝飾的長板凳


 



 


這個裝飾品吸引我的目光~~


 


上前一看~~~


 



 


嘻嘻~~~這油漆工人的表情好逗趣喔~~


 


(有懼高症的他,吃這份頭路,要克服心中的恐懼真是難為他啦!!)


 



 


屋頂的吊燈


 



 


石砌的壁爐


 


還有好多好多藝術品擺飾


 


不難看出主人對這間溫泉會館經營的用心


 



 


餐後還有飲料.茶凍.和有機橘子


 


我點的是綠茶


 



 


我的阿納達是熱咖灰


 


觀察了好久,感節粉奇怪~~


 


(yoyo好忙喔~~要吃.要拍拍.還要眼觀四方~~~)


 


奇怪~~隔壁桌的菜色卡好捏


而且我看都沒有出現在那999的菜單之中


 



 


吼~~原來還有更高檔的啦~~


 


怪不得,聽說有聘請五星級的主廚來設計菜色


我們那個999的完全給他看不出來啦!!


 


他們的套餐我不知道價位是多少


 


感覺就高檔多啦!!


 








這裡還有戶外用餐區.露營區.泳池(夏天開放).和住宿


 


是一間服務跟價位都粉美麗的溫泉會館


 


白天來的話,可以看到依山傍水的美景


 


有興趣的朋友們


找個時間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