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板橋~大醬日式火鍋 給轄到


 


一直要求他帶我去吃


 


終於在星期4那天成行啦~~~~


 



 


魚片~~~~


 


五個人每人點的都是雙拼


 


就是1份海鮮+1份肉品,肉可以無限續點


 


這樣是300摳+10%服務費


 


其他的火鍋料.蔬菜.甜點........琳瑯滿目,都是自助式滴~~


 


客人好多我都不好意思拍拍


 


所以請各位移駕到番茄那兒瞧瞧囉~~~~


 



 


大蛤蠣


 



 


飽滿的肉肉,一整個就是鮮啦~~~~


 



 


喔阿


 




 


這個也新鮮


不過我卡愛炸喔阿酥




透抽



鮮蝦



 


大尾又新鮮





牛肉


 



羊肉


明明叫做小羔羊肉質還是柴柴滴


最近都吃不到好吃的羊肉片


連我最愛的富樂涮涮鍋的培根羊都被我打槍



豬肉


大家實力都減退,沒有再加點肉類


 


大醬的食材新鮮,用餐環境也不錯(桌子蠻寬敞滴)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去~~


喜歡吃涮涮鍋的朋友可以去嚐嚐看



地址: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81號 (捷運江子翠站2號出口)
電話:(02)2252-9416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