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ㄟ修ㄟ~~~修滾滾ㄟ~~~


 


呵呵~~~yoyo和我的阿納達和我的婆婆中午剛去宜蘭吃回來的啦!!




 


今天是偶18歲生日(騙肖ㄟ)


 


我的阿納達本來要帶我去石碇一家景觀餐廳吃飯


 


我看網路上的食記,一點都引不起我的食慾


 


於是就自己去找到這家在羅東的"無菜單料理"


 


本來定2人1500摳


 


後來約婆婆一起去


 


三人1800摳~~~~~


 




 


婆婆送我ㄧ咖"也樓V"的側背包


 


那是公主送她的,我看那收據寫著"SGD1590"


 


ㄚ~~~不就NT$30000多??


 


這咖我背出去肯定被認為是假的!!


 



 


有雪隧真荒變~~~咻~~~一下就到宜蘭了!!



 



 


這家是採預約制~~~請先電話訂位~~~


 



 


先來個擠花秀!!


 


家裡有宴客可以把這招"用擠花袋擠哇沙米"學起來




 


是不是比挖一坨好看多啦!!





 


店家招待的自製XO醬和豆腐乳


 


不用錢的都好吃啦!!(真的不錯吃!!)


 






 


這些都是店家自製品,可以買回家滴~~~




 


手工花生豆腐


 


上頭是鮭魚卵.山粉圓.哇沙米


 


怪怪!!花生豆腐竟然跟哇沙米的味道最搭




 


綜合生魚片


 



 


有~~~日本牡丹蝦




 


核桃小魚乾




 


花枝




 


蟹肉捲




 


和三種生魚片組合而成


 


可惜生魚片的部份沒有完全解凍~~~口感不優!!





 


炸物




 


糕渣.豆莢.蓮藕.地瓜


 



 


搭配無味的"菊花普洱茶"也算是油切一下啦


 


(茶資另計~~好像是60元)





 


烏魚子菜飯




 


菜飯上有烏魚子和店家自製的醃羅蔔


 


清清淡淡~~~不夠鹹可以再搭配豆腐乳和XO醬


 




 


紅糟肋排+炸牛蒡


 



 


這也是店家自製的紅糟醬做的~~~肉好嫩~~~紅糟跟我做的一樣香啦


 




 


炸牛蒡~~一點點甜,酥酥脆脆滴~~~也好吃!!





 


養生火鍋


 



 


除了大量的菇類還有南瓜.鮮蝦.蛤粒.


 


最特別的是手工魚肉丸,說是生魚片處理完剩下來的魚肉做的,真材實料!!


 


還有曼波魚皮


 


那不是烏龍麵~~~是澎湖米苔目....真的粉特別


 


吃到這裡已經九分飽啦!!


 


這一鍋我們吃了一些其他打包




 


清蒸魚


 




 


咖哩炒螃蟹


 



 


有椰漿味道甜甜的


 




 


要格在銀絲卷上才好吃!!



這盤也包起來!!




 


甜點+水狗




 


自製羊羹


 




 


配杯熱茶就趕婕不那麼甜啦!!


 







 想去嚐嚐嗎??


 


粉好找滴~~~~~~


 


宜蘭其他無菜單料理:


 


1. 家族旅行 客人城(980704)


 


2.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3.[宜蘭]青山食藝~~~~餐


 


4.[宜蘭]青山食藝~~~~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