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粉寒酸啦!!


 


本來想說明天重陽節要拜拜


 


今天晚上就只有婆婆和我2個人吃晚飯


 


晚上就把剩菜清一清


 


明天再煮新的


 


不料!!


 


下午回家就看見~~~公主駕到啦!!


 


阿~~~~不是說明天才要來嗎??


 


好啦!!隨便啦!!


 


你們高興就好啦!!


 


冰箱有啥就煮啥


 


不要怪我待客不週蛤~~~


 


(公主是慈濟人不吃肉)


 



 


跟你們縮~~~


 


這個隨便炒炒的炒冬粉超好吃的啦!!(老王又上身啦!!)


 


材料就是雞蛋.香菇.洋蔥.紅蘿蔔


 


大家都會炒了吧!!


 


記得冬粉要先泡冷水蛤~~~~





 


燙地瓜葉


 


調味料只有橄欖油和醬油膏


 


 



 


煮個紅棗腰果牛蒡湯


 


婆婆說這湯"粉粉的"害他又咳嗽了!!


 


我真的粉無奈啦!!


 


醫生都說了~~


 


他是因為免疫系統疾病造成的喉嚨乾燥症


 


他還是要怪東怪西


 


(平平是麻油雞,我煮的吃了就會咳嗽,大姑煮的就可以治咳嗽,怪了吧!!)


 


粉多啦!!粉無奈啦!!


 



 


(用第一天剛煮出來拍的照片充數)


 


還有一盤吃剩的花生麵筋


 


這就是我家今天的晚餐~~~


 


真的粉寒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