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的芋頭蛋糕捲


 


今天早上小心翼翼把他從冰箱拿出來


 


打開外面的烤紙


 


抱著開樂透的心情~~~切下企


 


哇~~~中了!!中了!!


 


怎麼會這樣美麗啦


 


(老王又再度上身啦!!)


 


以上純屬歐巴桑自我桿結太良好


 


造成大家不蘇糊請見諒!!


 




 


這是學習carol家的芋泥蛋糕捲做的


 


詳細材料及做法請移駕到女神家取經


 




 


太久沒玩蛋糕捲


 


忘記是要直的捲還是橫的捲


 


還好最後的決定是正確滴


 



 


芋泥餡還是有的部分沒有抹均勻





 


一口咬下


 


滿口都是天然的芋頭香味


 


不含化學香精的喔!!


 



 


我家那口子


 


從蒸芋頭開始就一直說"好香.好香"


 


我捲好了他又說"可以吃了嗎?"


 


我說"要明天才可以吃"


 


哇哩勒~~~我做的是他討厭的芋頭捏


 


莫非這男輪出差2天回來轉性了


 


 




 


既然你可以接受芋頭


 


那我明天改做地瓜泥給你吃!!


 


再次感謝carol的分享~~~


 



 


後記


 


2/26做的地瓜泥蛋糕捲一樣美味喔~~~


 


=================================


 


yoyo的亂亂捲


 


第一次做蛋糕捲~~~巧克力藍莓戚風蛋糕捲


 


蛋糕捲第二發~~~香蔥海苔蛋糕捲+伯爵紅茶蛋糕捲


 


咖啡核桃蛋糕捲


 


養生的~~~黑糖地瓜蛋糕捲+黑芝麻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