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已經一個星期沒發文囉~~~


 


這段期間我沒有偷懶喔!!


 


該煮的.該傳的.該做的....(別想歪~~~做蛋糕啦)一樣也沒少


 



 


從今年初


 


yoyo的身體漸漸出現~~~心悸.盜汗.大姨媽不照時間來.腰酸背痛......更年期的症狀


 


(沒辦法再騙你們我18歲啦!!)


 


心臟科也看了......正常


 


骨科也看了.....正常


 


現在就等婦產科的抽血報告


 


有人說.....更年期的女輪就像漸漸枯萎的花朵


 


這個形容真恐怖ㄚ!!


 


我不要像枯萎的花朵啦!!


 


我要永遠18歲!!


 




 


這個食譜是照著"超Q潤戚風"的橘子醬蛋糕做的


 


我把橘子醬換成金棗果醬


 



 




 




 


果醬的苦味道~~~消失了!!


 


很Q很濕潤的戚風蛋糕


 


是我最愛的蛋糕口感!!



 



 


這個杯子蛋糕除了要消化沒人捧場的"金棗果醬"之外


 


還要消化我量錯的"黑糖發糕 "材料


 


所以這裡面有低筋麵粉.玉米粉.在來米粉.泡打粉.小蘇打粉.


 


這個錯誤的配方我就不說了~~~


 



 




 


 




 


眼拙看錯比例被我救起來的杯子蛋糕還不錯吃啦!!


 


謝謝Amy 麻米示範的香柚馬芬杯子蛋糕


 


又讓我清掉一些金棗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