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找了這家餐廳


 







 


 


標榜原味.新鮮.天然.無負擔的健康食材


 


非常符合現代人的需要!!


 



 


但是一看到這雙起毛邊的筷子就被我打槍


 


請服務員小弟弟幫我換一雙~~~換來的筷子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我敢節這家不算便宜的涮涮鍋


 


這樣的餐具可以淘汰了啦!!


 


 




 


小菜~~~梅漬南瓜


 


酸酸甜甜好吃!!


 



 


沾醬是香椿醬和味噌醬~~~清爽不油膩


 




 


這2碟有機蔬菜是可以無限量享用的~~~




 


菜盤


 


看到那個茄子沒有??


 



 


外皮醜醜的我可以接受(無農藥嘛!!)


 



 


翻過來~~~氧化得粉嚴重


 


籽籽變黑也就罷了


 


表面呈現乾燥.淺咖啡的顏色


 


請服務員小弟弟問一下廚房是怎麼回是??


 


他也很盡責地幫我問了


 


答案不外乎是"泡鹽水.....氧化......正常現象....."


 


你們這樣的說辭我也趕結是"正常現象"


 


不過從中午放到晚上賣相變差


 


也該淘汰了,不應該端出來給客人吃,不是嗎??


 


 



 


服務員小弟弟我不會怪你~~~你也是傳達廚房的說辭


 


接著


 


他看到我拿起相機拍照


 


問我"要不要我換新的給你??"


 


我反問他"你說勒??"


 



 


這是換來的青菜豆腐


 


唉~~~一小段茄子(還是切半的)放久了氧化變黑


 


很簡單的一個經營態度~~~什麼都不用解釋就是"換"嘛!!


 




 


海藻麵(或是雜糧飯)~~~吃不夠可以再加~~~


 



 


淋上香椿醬.味噌醬.辣椒~~~真的很好吃!!


 



 


覺得不夠味的朋友


 


餐廳有準備天然海鹽.和"白鶴靈芝辣椒醬"


 


海言不死鹹.辣椒醬很香


 


是今晚食物的好搭檔






 


主餐一~~~葛莉.鵝阿.




 




 


主餐二~~~海藻豬梅花肉









 


飯後甜點~~~桂圓黑木耳露





用餐的時候不斷有服務員阿姨問你要不要加湯??加麵??加青菜??


 


一邊親切的招呼你慢慢吃喔!!


 


一邊介紹他們的食材


 


不過我敢節筷子和茄子的部分,是可以改進的


 


我只能給你打70分!!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