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篇吃吃喝喝的文章


 


我怕新同協以為yoyo我整日遊手好閒.不學無術....


 


趕緊上一道美味的蛋糕捲給各位瞧瞧~~~~不是啦!!是"笑一笑"


 



 


泡了好多天的紅酒蔓越莓


 


本來想要再做一次桂圓核桃蔓越莓麵包(金牌配方+老麵法)


 


但是沒有做老麵


 


就怕口感又"遭經"去


 


就學水媽做成蔓越莓瑞士捲


 



 


我沒有冷凍的蔓越莓,就拿蔓越莓乾+紅酒用果汁機打碎


 


這裡有一個失誤~~~就是沒泡軟的蔓越莓果汁機打不碎啦!!


 


煮一煮.把酒精揮發掉一些


 







 


打一個常用的戚風蛋糕麵糊




170度烤20分鐘




中間夾餡用打發的奶油乳酪


 


本來想要塗滿整片蛋糕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又拿去冰箱冰


 


整個都抹不開


 


只好集中成一整塊





 


今天才知道


 


原來中間夾餡沒有塗滿


 


蛋糕是會開開滴


 


只能自我安慰~~~


 


雖然沒有粉美麗


 


一定也沒有香料.塑化劑......那些哩哩扣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