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天氣真奇怪


 


白天氣溫逼近30度


 


下午忽然起風(刮大風ㄟ)~~~到了晚上晾衣服的時候


 


在後陽台冷到吱吱叫!!


 


一天的溫度相差接近20度


 


春天氣候多變化~~~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看到pure寶貝做了冰花煎餃


 


yoyo想到冰箱冷凍庫還有幾顆四季豆水餃


 


把他拿來煎一煎


 


淋上[300cc水+1大匙麵粉]的麵粉水


 


慢慢煎~~~慢慢煎~~~


 


就成了冰花煎餃啦


 


趁熱吃~~~酥酥脆脆~~~歐一細!!


 


注意事項參考女神家的~~~冰花煎餃


 


先把生餃子的底部煎一下
再倒適量的粉水
等到水份都收乾了
再打開蓋子讓粉漿煎到金黃
一定要等到粉漿煎成一片
才可以倒扣
這樣才不會散掉.



真是感恩!!





 


最近的瘦肉精事件


 


大家有沒有不敢吃豬肉阿??


 


我是沒有啦!!


 


因為我常買的這攤豬肉


 


肉一直就是肥吱吱滴~~~


 


每天不到10點就被這些婆婆媽媽搶購一空


 


以前我都會跟老闆說"你的肉好肥喔"


 


他都跟我說"我的肉沒有加瘦肉精的啦!!"


 


yoyo現在看到這些肥吱吱的豬肉


 


突然敢節可貴了起來~~~~


 




 


老鼠肉~~~可不是真的"老鼠肉"


 


他是豬肉的一個部位(一坨很像老鼠吧!!)


 


這個肉有夠軟嫩的啦!!


 


拿來醃韓式烤肉醬


 


平底鍋煎一煎


 


就好吃得不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