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燕子家的紅糟燒肉


 


yoyo想到冰箱還有一些自己做的客家紅糟醬


 


這紅糟醬冰很久了


 


看一看沒有發霉應該沒壞吧!!


 



 


"邊肉"現在已經取代"松板肉"成為我的最愛了


 


不過都要跟黑豬肉攤預定才有


 


珍貴的勒!!


 


邊肉我最常做的就是白切邊肉


 


隨便傻一傻沾上蒜蓉醬油就好吃得不得了啦!!


 


昨天我的阿那達要回家吃晚餐(他1個多禮拜沒回家吃飯了)


 


為了表現我的賢慧


 


yoyo弄了這個比較搞剛的炸紅糟邊肉


 


不過為了捕捉自然光線,讓朋友們眼睛吃到美美的邊肉


 


我在6點前就炸好了


 


我的阿那達吃到的時候已經冷掉了啦!!


 


不過還是很美味啦!!


 



 


做法跟以前做的紅糟素鰻魚一樣


 


醃一醃(至少1天一夜,可放冷凍保存)沾地瓜粉.炸一炸就好啦!!(挖哩勒!!還真的粉搞剛勒!!)


 




 


好香好鮮甜的紅糟邊肉~~~好好吃喔!!


 


你也可以試試看!!




 


其他紅糟醬料理~~~~~


 


紅糟魯豬腳


 


紅糟素鰻魚


 


紅糟水餃


 


紅糟松板豬


 



 


早上看對面山頭的桐花已經開囉


 


又到了賞桐花的季節


 


賞楓.賞櫻.木棉花.桐花.......賞不完的花


 


覺得台灣真美!!


 


2010[土城]承天禪寺賞桐花(1 )


 


2010[土城]承天禪寺賞桐花(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