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跟大家問安了!!


 


朋友們還記得我嗎??


 


久沒寫格


 


yoyo竟然不知從何下筆


 


真懷念以前~~~


 


每每煮一道菜.做一道點心.吃到好吃的外食......總是迫不及待要上格子跟大家分享


 


現在的我每天嚴重睡眠不足


 


連拿鍋鏟的力氣都沒啦!!


 



 


不過昨天早上突然良心發現


 


把冰箱的梅花肉塊.軟骨.和發好的乾魷魚拿來魯一魯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香 ~~~~


 


做法大家應該都會了


 


就是把肉塊煸香後加魷魚一起炒香下調味料魯至肉塊軟爛


 


起鍋前1分鐘加蒜苗炒香即可


 





 


煮好.拍好照片~~~我又要趕去上班啦!!


 


公司附近的便當都好貴,價位在95~160之間


 


昨天為了省錢到松X超市買一個68摳的熟食便當


 


窩滴馬鴨!!吃了1/3就吞不下了


 


還拼命灌水!!可見得調味料下多重阿!!


 


我實在沒有吃68摳便當的命啦!!


 




 


這是95摳的潮式滷鴨便當(二馬食飲)


 


目前最滿意這家的便當


 


配菜清爽.還有香香的油蔥.辣油.....


 



 


二馬的嘴邊肉便當95摳


 



 


二馬的花生蹄花便當95摳





 


東門鴨莊的烤鴨便當  100左右吧


 


肉質不錯,配菜普通,缺點是飯太軟爛.一大敗筆阿!!




 


東門鴨莊的烤鴨烤雞便當  也是100左右




 



 


正記美食南京板鴨的鹹水鴨+烤鴨便當 100摳


 



 


正記美食南京板鴨的叉燒+烤鴨便當


 



 


這是君X排骨的雞腿便當.....要價160摳


 


好吃也就罷了!!那個雞腿又乾又柴不是我的味啦!!


 



 


也是君X排骨的排骨便當   145摳


 


好桂阿!!沒辦法~~~我們公司附近水準就是這麼高




 


那天吃完南吃的雞腿便當


 


氣到做了2個飯盒......


 


 


1個韮高水餃




 


一個是煎魚腸+煎鮭魚+義式香料豬排+四季豆


 


不是我在臭彈,隨便弄弄都歐一細啦!!


 





 


看了那麼多油膩的便當


 


來個清爽的繽紛三明治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