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血2.jpg

6/11 星期五

這道沙茶米血是從臉書社團"我愛全聯-好物老實說"學來的

做法很簡單(請點進去連結)

重點是要把米血糕先煎過再煮

口感才不軟爛

米血1.jpg

這是我的菜

老公不愛

哈哈!!

炸茄子.jpg

6/13 星期天

昨天把老爸帶來我家了

疫情期間我不用提心吊膽

他一個人在家

他說最近食慾不好

我就來做他愛吃的"炸物"

調一個麵糊

雞蛋.麵粉.水.鹽巴

茄子半條就可以炸出一盤

用少油半煎炸的方式

加上餐巾紙吸油

才不會吃下太多熱量

可以沾胡椒鹽吃

也可以日式吃法

蘿蔔泥醬油

都很美味呦

照燒雞腿3.jpg

6/15 星期二

第一次網購這家蔬菜魚肉

雞腿感覺不是仿仔雞

做成照燒口味可以蓋掉一點腥味

食譜:carol女神的照燒雞腿排

甜甜鹹鹹真下飯

照燒雞腿1.jpg

其實我很少做這種甜甜的菜

糖,只限於做點心

人生短短幾個秋

也不再糾結糖不糖

開心就好~~~

照燒雞腿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