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的愛心午餐


 


本來是茱莉要做給番茄星期六加班吃的


 


yoyo妖鬼,跟茱莉說人家我星期六也要上班ㄋㄟ


 


於是茱莉就多做了一份給我


 


還騎著歐都賣專程送來我公司


歐~~真是感恩


茱莉應該不會後悔認識我吧


 



 


黃金炒飯+魯海帶結


飯炒得粒粒分明,一點也不油膩,有專業水準


 



 


日式雞肉涼麵


 


這沾醬是茱莉熬煮1個多小時而成的,不是市售的柴魚醬油喔


真正細就甘心A~~


 



 



 


小魚辣羅蔔乾


拿來配稀飯,超好吃的


 



 


珍珠餛飩


 



 


皮薄餡多,我怕水煮會被我毀了,就拿來用煎的







哇~~皮QQ的,餡香香的,真的很好吃


這麼賢慧的女孩真的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