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罵做的韓式泡菜


 



 


話說那天ㄚ罵提了一罐這個


 



 


還有這個~~超入味豆乾(賣相也超優的!!)


 



 


還有這個~~廣式泡菜(超像燒臘店做的,有專業啦!!)


 


還有XX還有XX(這2樣先保密),出現在我面前


我不是在作夢吧!!是阿罵本人喔!!


 



 


本來想學阿罵做個泡菜蝦冬粉


 


無奈~~那個酒精的無毒蝦要等到6月中才會到貨


 


yoyo就冰箱有的通通加下企


就成了這碗泡菜什錦冬粉了


 



 


這個經過ㄚ罵嚴選食材和注入滿滿情感精心製作出來的泡菜


 


味道調得恰到好處~~不會過鹹也不會太辣(不敢吃辣的朋友,不要被那紅咚咚的顏色唬去)


 


而且高纖又低卡,更富含各種胺基酸


算是一種相當健康的食品ㄋㄟ


 


只是~~yoyo不太喝火鍋湯的,煮成泡菜鍋是有點可惜啦!!


那泡菜的精華都在湯裡頭,我都給他倒掉了啦!!


 


 



 


那天也做了涼拌小黃瓜~~


 


市場裡買到老杯杯自己種的小黃瓜,就是醜醜的每條的塞斯都不一樣的那種


 


切起來一看裡面是翠綠色的,而且綠得粉美麗捏~~




 


加點鹽放進保鮮盒裡搖一搖


 



 


用冷開水將小黃瓜沖一遍之後


 


加蒜頭和這個味增胡麻醬醃一醃就ok啦


 


說真的~~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啦~~


 


一手倒芝麻醬,一手按快門,一次就ok啦!!




 


看起來就粉美麗,真的也粉好吃啦~~


 



 


這個醬是在有機店買的





 


看到他寫100%天然橄欖油使用


 


整個就粉健康~~




 


成分裡頭寫的儘是一些好東西,沒買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有人說~~那個成分裡頭如果有超過3個你看不懂的東東,就不要買!!


這瓶寫的成分我每樣都有看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