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酷的店名


 


損友推薦給我的時候


 


我還以為什麼時候他的"自稱"改了"


 


(他有偷偷告訴我,"老娘"沒用過,"林周罵"卡常用啦)


 



 


不要被他酷酷的店名嚇到


 


服務人員都粉親切呢!!


 


這是第二代老闆跟老闆娘



 


晚上八點多還是人山人海


 



 


牆上的菜單


 


其實左邊還有另一半


 


我以為是一模一樣的就沒拍


 


yoyo真是個大豬頭,人家沒事幹麻弄2個一模一樣的掛在牆上阿


 



 


招牌米粉湯


 


yoyo第一次看到米粉湯用這種鍋子煮


 



 


份量十足的米粉湯是用粗米粉加大骨高湯熬煮


 


灑上紅蔥頭跟芹菜,是店裡的招牌~~


 



 


麻醬乾麵,這個麻醬的味道稍嫌不夠


 


我卡愛濃濃的麻醬香味~~


 



可能是湯放太多,把麻醬的味道稀釋了


 


吃完碗底還一堆湯


 



 


小菜有用透明蓋子蓋起來


 


感覺粉衛生~~


 



 


燙A菜


 



魯雞腸



 


大腸頭和嘴邊肉


 


大腸頭魯得相當好吃~~




 


全部把他吃光光~~


 


這樣一共220摳






 


結完帳內用外帶一樣粉多人





 


在門口拍照的時候,服務人員拿了一張這個給我


 


不知道有名的阿發師跟他們有什麼關係





地址:臺北市木柵路一段227號(辛亥路口,近考試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