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艋舺,除了要買好吃的燻雞之外


 


還吃到這家台南碗粿


 



 


我喜歡這種有加魯汁黑黑的碗粿


 


那種白白加菜脯的碗粿我不愛


 


這家碗粿大約20年前就吃過啦~~


 


那時候市場還沒拆掉,捷運也還沒開通


 


吃半天~~奇怪~~怎麼只吃到一小塊瘦肉和一小隻蝦仁


 


我印象中的香菇.鹹蛋黃到哪企啦???


 


小到讓我無視於它的存在嗎??


 


還好~~碗粿的Q度還在


 


這樣一碗沒加蝦咪料的碗粿賣40摳~~~好貴阿~~~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加蒜泥


 


加了蒜泥~~嗯~~~加分不少


 


我印象中的味道終於浮現一點點出來啦~~~


 


唉~~~~又是一家相見不如懷念的店


 



 


那天無緣的肉圓今天讓我登到了


 



 


牆上有媒體採訪的照片


 




 


價目表





 


菜單


 



 


綜合湯


 


就是四神湯裡頭有加腸子.豬肚.小肚


 


淡淡的酒香~~~很濃很好喝,也沒有豬內臟的臭腥味喔~~~


 




 


肉圓


 





 


 


外皮QQ的,內餡包有筍絲.瘦肉.香菇.栗子


 


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汁,不會太甜


 


蠻對我的味滴~~~~~


 




 


辣椒好香喔~~~強力推薦,一定要加喔~~


 


吃飽了~~~~回家做煮飯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