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午回到家的時候


 


發現住新加坡的公主帶著朋友A小姐來家裡


 


和婆婆聊得粉開心~~


 


說真的~~yoyo是一個非常好客的人(可能是從小家裡人口少,喜歡熱鬧吧!!)


但是~~~我非常嘸甲意這種都不通知就來家裡的感節


 


或許公主有告訴婆婆今天會回來


 


你們也要告知一下我這個煮飯婆,晚上會有客人來吃飯,有幾位??


ㄚ都沒有說,是要測試我的臨場反應嗎??


 




 


反正這些哥哥姊姊都是一個樣(現在連大姐的女兒也是)


 


結婚這麼多年,是我應該要習慣吧!!


 


不要說我待客不周,我就看著辦囉~~~


 


冰箱翻出來的3顆馬鈴薯


 


做了女神家的黃金薯餅


深受A小姐的喜愛~~~算你嘴巴甜會說話啦!!


 



 


還好上樓前在全聯買了一條絲瓜


 


特價的絲瓜,原本對他不抱任何希望


竟然出乎意料地好吃呢


 



 


芹菜炒豆包(豆包是中午吃剩的)


 




 


臨時拿了一包雞腿下來退冰


 


還好天氣熱,放一陣子再沖沖水也就可以用了


 


拿來煮咖哩南瓜雞


 


公主和婆婆都沒有動它


 


我知道公主不吃豬,特地煮雞肉來配合你


 


竟然不吃!!


 


到底是今天不吃還是以後都吃素??


我也懶得問啦!!



 


你們有沒有看過背名牌包用名牌貨的人


 


罵那些背名牌包買名牌貨的人


 


今天讓我見識到了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