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朋友就推薦過我這家雲南小吃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嚐嚐


 


直到上個星期六到新店慈濟醫院去探病


 


就來去嚐嚐傳說中的好吃雲南小吃




 



 


晚餐時間好多客人等著外帶


 




 


大薄片60摳


 



 


金山角50摳~~


 



 


白白那個不是回肉,是馬鈴薯啦!!


這盤都沒人捧場


 



 


椒麻雞




 


蝦咪涼拌河粉我忘了


 




 


這個酸酸甜甜辣辣不錯吃(ㄚ不都是這樣)



 


傣族XX米線


 


那個肉燥口味跟我不合!!




 


月亮蝦餅




 


雖然薄薄滴~~還蠻有蝦仁味~~


 



 


最後加點的泰式招牌飯


 


好傻眼喔~~~~竟然跟傣族XX米線是一模模一樣樣的肉燥


 


也可以說是泰式的滷肉飯啦


 



 



 


肉燥給的粉大方,但是這個味道我不愛啦!!




除了那個辣魚乾,其他幾樣配菜就像自助餐的菜


 


網路上好多朋友也說這家好吃


 


還說每一樣都是招牌


 


我感覺還好啦!!


 


是我不會點菜嗎??


 


你們要不要去吃吃看再來分享心得


 


在新店民權路與中正路交叉口  (東河包子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