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金泰"的大名


 


農曆七月半那天,中午拜完祖先


 


下午就跟我的阿納達去了[內湖]碧山巖


 


看完風景之後


 


就直奔"金泰"來去嚐嚐眾多網友推薦的海鮮蓋飯



 



 


下午五點多店內已經是滿滿的人潮


 


服務人員說只剩這個小小的位子(紅色箭頭的下方)


 


那時候我的阿納達去停車,我就想說位子小沒關係,至少不用等


 


我坐左邊,緊臨著狹窄的走道(桌子的1/4還突出那個隔間板,大家發揮一下想像力吧!!)


 


我的阿納達坐右邊,他的空間就更窄了,右手軸是可以直接碰到那位先生隔壁的小姐的背部


 



 



 


(結帳的時候從門口往裡拍的,我們的位子就在紅色頭巾那位服務員那兒)


 


就在還沒點菜之前


 


忽然撇見另一桌一位先生去結帳


 


yoyo就想說趁著我們桌上還粉乾淨,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換個位子


 


服務人員說要問櫃檯小姐


 


yoyo就跑去問櫃檯小姐


 


櫃檯小姐說"外面有粉多客人在排隊,沒辦法換位子"


 


哇哩勒~~~


 


阿我就不是客人喔!!


 


況且還沒點菜,桌上空空連茶杯碗筷都沒有(後來才知道碗筷要自己拿,茶要自己倒)


 


如果有滿桌子的菜餚,我也不好意思這樣麻煩你們啦!!



 



 


好啦!!不給換就不給換


 


上菜吧!!


 



 


先上二碗味增湯


 


一碗裡頭有三塊魚肉,還有蛋花


 


魚肉給的粉大方,但是澀澀的


 


湯的味道是偏甜的那種!!


 



 


我的阿那達點的無敵蓋飯600摳


 


蓋飯上得粉快!!


 


(yoyo的相機無法在昏黃的燈光下拍出可口的感節,大家加減看蛤~~)


 



 


無敵蓋飯把所有的好料都舖上了~~


 


有牡丹蝦


 



 


海膽


 



 


大顆生蠔


 


這三樣單點可是每一樣要價130摳捏~~


 



 


這個不知道蝦咪蝦


 



 


其他還有花枝.干貝.生魚片.鮭魚卵.小魚卵(正確名稱是啥??).生蛋黃


 


蓋飯是不給醬油的,白飯有淋醬油了


 


吃的就是海鮮的原味


 



 


炒地瓜葉100摳


 


炒得黑黑滴,賣相不佳


 


口味還算清爽啦!!


 



 


套餐的小菜


 


三樣都是醃製品


 


很台的泡菜,有高麗菜.小黃瓜.菜頭吧!!


 


這三樣我都沒興趣


 



 


等了又等,盼了又盼


 


蓋飯.湯.地瓜葉都喀完了(也飽了)


 


我的松板豬肉終於來啦!!


 



 


烤松板豬定食300摳


 



 


豬肉烤得脆脆嫩嫩滴,沾上胡椒鹽和蒜片~~~~真好吃!!










結完帳,外頭還是長長的人龍


 


這家"金泰"聽說本來就是做水產進口的


 


食材新鮮是沒話說


 


但是~~~我看我的阿那達吃得不是粉爽


 


(座位太擠我也要負一半的責任啦)


 


服務人員可能是太忙了,都板著一個臉


 


而且以一個水產進口商來說~~~訂這種價位,真的不便宜說~~


 


我想~~應該沒有下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