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這天我的阿納達特地請了一天假


 


說今天的行程都由我安排


 


ㄚ~~~~明明是你的生日,都挑我愛吃的


 


這~~~怎麼好意思啦


 



 



久聞"陳根找茶"的大名(這店名取得真特別)


 


好久以前看電視有報導這家店就想來吃了


 


那~~~~第一站就來去"陳根找茶"吃早午餐吧!!



 



 


看看菜單不知從何下手


 


老闆娘說"我們都用簡寫啦!!"


 


法=法式土司


乳=乳酪


魚=鮪魚


火=火腿


肉=肉鬆


培=培根


 



 


法乳魚肉60摳


 



 


 


這法式吐司我想我應該也會做吧!!


 


但是要煎得鬆軟不油膩,這可需要功夫了!!




 


 



 


乳培餅45摳


 



 


餅皮裡簡單夾著乳酪和培根外皮是酥脆的


 


完全不油膩!!


 



 


美味的早餐就是由這個乾淨到發亮的鐵板做出來的


 


蛋餅皮有加黑芝麻~~~





 


飲料屬於清淡口味


 



 


點了一杯芝麻奶茶和杏仁奶茶


 


1杯35摳


 


奶~~~是奶精調的,扣分!!


 


還好有這2杯,ㄚ不欄一個蛋餅一個法式吐司怎麼夠我塞牙縫勒


 






 


看這盤子一點都不油吧!!


 


這樣2個人吃了175摳價位算是高的


 


不過食物美味加上老闆親切的態度


 


還是一家值得推薦的早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