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食尚玩家才知道


 


斗六夜市已經取代台南的花園夜市


 


成為台灣最大的夜市


 


既然來到竹山


 


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朝聖的機會勒


 


趴趴夠把我們帶到"斗六公園"旁的夜市(這是舊的斗六夜市,新的是在人文公園旁)


 


看看時間還粉早


 


攤位還在準備中


 


於是大夥兒就到附近繞繞~~~~


 


突然看到一間"藏傳足蒸生活館"


 


門口旗子上寫著"蒸足100摳"


 


走進瞧瞧


 


問問老闆"阿~~~你們蒸腳100摳是多久ㄚ??"


 


老闆縮"永久的ㄚ""


 


老闆泥真口愛~~~我是問你一次要花多少時間啦


 


ㄛ~~~45昏鐘


 


那就來嚐嚐鮮兼打發時間吧!!


 



 


老闆準備2個草藥包


 


一包是艾草,一包是藏傳草藥


 



 



 


水蒸氣就是從這個定時器跑出來的


 


先開"8"   等到蒸氣出來再調到"3"(依每個人的承受程度來調整)


 


老闆有說"糖尿病人末梢神經不靈敏,要特別注意溫度ㄛ"


 




 


蒸桶是用香柏木做的


 


腳底按摩器下方有一個白色盒子


 


藥草包就放在裡面


 



 


然後拿厚毛巾包緊緊


 


透過蒸氣將藥性揮發出來


 


達到排汗.排毒.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


 



 


其間多喝點熱的決明子茶


 


可以促進排汗ㄛ~~~


 





 


這男人常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把我的溫度調高


 


45分鐘過去~~~飆出一身汗~~~真爽!!


 


說也奇怪!!我那粉緊的右肩


 


感節比較鬆了一些~~~


 


我知道這是暫時舒緩的現象啦!!


 


聽說這玩意兒是從高雄流行上來的


 



台北租金貴


 


100摳蒸腳應該粉難做吧!!


 


藏傳足蒸生活館~~~斗六市莊敬路65號


05-5361608


陳仕林


0955-012859


 


溫宿堡藏蒸生活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