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yoyo常買松阪豬肉 回來料理


 


吃了幾次之後趕節肉質有點油膩


 


那天在小燕子老酥家看到白切邊肉


 


又把我霞到口水流滿地啦


 


中秋節的前一天特地請老闆幫我留下來


 


2頭豬只有四塊


 


老闆說"今天的肉比較大塊,要不要帶3塊就好"


 


我說"通通給偶沒瓜西啦!!"


 



 


於是我把其中的2塊拿來傻


 


再切片


 


簡簡單單問蒜蓉醬油就好好吃喔


 


二層肉又稱邊肉或是霜降肉


 


吃起來真的沒有松板肉那麼油膩耶!!


 


我想~~~松板肉從今天起已經被我打入冷宮啦!!




 


 



 


爲了拍照才有加油蔥的燙地瓜葉


 


平常我都是滾水裡面加點油.加點鹽巴娘娘啦



 



 


星期三做了女神家的 奶黃包


 


無奈~~~忙到半夜一點


 


那~~~麵團竟然發不起來啦


 


yoyo好久沒玩麵粉了


 


好生疏喔~~~


 


待我買新的酵母粉再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