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趴yoyo本來是要缺席的


 


我那善解人意的阿母說


 


叫我放心去跑趴


 


他自己從醫院回家沒問題滴~~~


 


阿母金拍勢


 


yoyo今天就做一次不肖女啦!!


 



 


中午的商業午餐吸引滿滿用餐的人客


 



 


吧檯


 


 



 


莎拉霸的東西不多


 


但是看起來都粉乾淨


 


(生食我卡沒興趣)




 


水果




 


中間那個空粉久啦


 


我都沒吃到"焗烤扇貝"


 



 


後來就補上"烤雞翅"


 



 


炒米粉不錯吃


 




 


太晚來~~咖哩牛肉的牛肉都被撈光光


 



 


麻油雞~~~還是兇媽煮的最好粗




 


另外2種湯~~~我都沒喝


 



 


蛋糕~~~種類太少啦!!


 



 


現烤大蒜麵包


 




 


冰雞淋






飲料


 


以上這些都隨便你粗啦!!




 


非常搶手的"炭烤雞排"


 


只剩一份~~~謝謝兇媽和番茄都讓給我


 



 


 



 


鱈魚+明蝦




 


炸里肌+炸蝦+炸雞翅







 


飯後來杯義式咖灰


 


聊聊天~~~度過一個愉快的午餐約會


 


下午還有另一趴等著我們呢!!



 


sunflower接風趴~唯洛娜咖啡館


 


Ariel蕃茄姑娘之維洛娜接風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