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食記)


 


景美早市發現好吃的米粉湯


 



 


小菜多達10幾種耶


 


 



 


1個人叫了一份紅燒肉和豬肺


 


那紅燒肉外酥內嫩都不會柴柴


 


算是我吃過的紅燒肉前2名


 


(還有一家是艋舺的周記肉粥)


 


那個豬肺軟嫩不帶一絲腥味


 


也好吃啦!!


 



 


這2樣小菜我都有滿意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的





 


炎炎夏日吃完修燙燙的米粉湯還有免費的冬瓜茶可以喝


 


洗哉喜揪甘心ㄟ啦!!


 


這2家米粉湯也好好吃!!


 


虎林街米粉湯


 


汐止米粉湯(已搬家~~~搬到旁邊巷子附近)


 


再訪汐止米粉湯


 


4/17早上又去吃了一次


 



 





 


~~~~~~~~~~~~~~~~~~~~~~~~~~~~~~~~~~~~~~~~~~~~~~~~~~~


 


今天早上剛好經過台北車站附近


 


看見之前媒體有報導過的"X媽媽蛋餅"


 


點了1份蔬菜蛋餅


 


剛好前面1位小姐也跟我點一樣的


 


我們2個就在那裡等阿等


 


等了好久


 


蛋餅終於翻面了


 


但是翻過面的蛋餅一點都沒有赤赤的感節耶


 


(此時我的心理充滿問號,為何煎那麼久還這樣??莫非這是製作好吃蛋餅特殊之處)


 


那小姐就跟X媽媽說:老闆我的蛋餅要煎焦一點


 


X媽媽就說啦:今天的爐子壞了,沒有辦法焦一點喔,已經叫了師傅來修理........&*^&*^&*


 


那小姐就說:可是降子粉難吃耶,那我不要了........


 


X媽媽就說:好阿,不用勉強..........(這時候我也說我不要了)


 


走沒幾步路又聽到那小姐說"也不早說,讓我們等那麼久........


 


X媽媽有點惱羞成怒就說:我就跟你說爐子壞了你是聽不懂喔


 


吼~~~本來X媽媽說可以不買的時候


 


我還覺得裡態度還不錯


 


但是當她最後說出那一句"你是聽不懂喔!!"


 


馬上給她零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