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那A價你滂啦!!


 


香到整個房間都是奶油大蒜的味道


 


讓我沒辦法睡覺了!!


 


顧不得這些沒有自然光線加持的照片


 


11點多烤好就要趕快po上來現一下


 



 


久沒烤麵包還是有些生疏了


 


打了一個牛奶吐司(金牌得主吳寶春大師配方)


 


分成70g*8個小麵團


 


我對這個配方真的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他的保水度.Q棉的口感


 


我都稱他為~~~不敗的金牌配方


 


恨的是麵團濕黏非常不好操作(尤其我是用麵包激打的溫度比較高)


 


看!!中間那排右邊那位


 


就是第一個整形的麵團


 


經過我再三蹂躪之後~~~硬是比別人矮了1/3




 


最後發酵完成~~~畫上一刀~~~抹上蛋液


 


擠上大蒜抹醬


 


上火170下火150烤20分鐘




 


香噴噴的大蒜麵包就出爐啦!!





 


感節應該可以再多烤2分鐘,顏色會更美麗~~~


 


就像小燕子老師大蒜麵包那樣的金黃色澤!!(我太猴急了啦!!)




 


剩下的麵團分成4等份(每個約90g)


 


放入吐司模型中


 


最後發酵完成~~~塗上蛋液


 


家裡沒有起司絲就把起司片舖在上面


 


上火170下火150烤30分鐘




 


雖然是亂亂舞的,看起來也是美味可口


 


撕開還會牽絲勒!!


 


好啦!!


 


臭屁完了要來去睡覺~~~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