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等040.jpg

yoyo家附近有一家丐幫魯味

這家我常常去

大概一個禮拜都會去一次

我之所以常去的原因

除了老闆常叫我"美女"之外

(其實男的他都叫帥哥,女的都叫美女)

就是店裡都有最新一期的壹週刊

讓我覺得在這裡吃滷味非常超值

哈哈!!

這間"一肥仔"就是吃滷味時翻壹週刊發現的

yoyo就找了一天上課前的空檔

去品嘗了一下

同學等096.jpg

同學等099.jpg

牆上古老的照片訴說著這家店的歷史

(阿恩溝被我切斷了)

同學等097.jpg

聽說她的紅燒肉便當很強

但是我不想吃那麼多白飯

就叫了一份紅燒肉和燙青菜

紅燒肉60量少少有點小貴

而且味道偏甜不是我的菜

我還是覺得景美阿枝米粉湯的紅燒五花肉卡好吃啦

燙青菜有很香濃的豬油味

我喜歡

同學等100.jpg

這樣當然沒辦法滿足我

就去吃了梧州街排骨湯

吃完慢慢走去教室上課

~~~~~~~~~~~~~~~~~~~~~~~~~~~~~~~~~~~~~~~~~~~~~~~~~~~~~~~

3/29星期三

同學等133.jpg

 一肥仔的骨頭肉+燙青菜

同學等132.jpg

今天番茄託我買他家的吐司和蛋糕

吐司是人氣商品

但是我們2個吃過覺得還好

蛋糕番茄說還不錯吃

同學等134.jpg

同學等136.jpg

吃完這家我又走去蘇肉圓

今天的肉圓有加香菜看起來美味多了

至於那個四神湯

我後來都會跟老闆說"不要太油"

蘇肉圓我發現大馬路也開了一家

應該是他的小孩出去開的

有一次進去點了一碗四神湯

發現湯好清

沒有本店那麼濃郁

也是謝謝再聯絡~~~還是去本店吃好了

~~~~~~~~~~~~~~~~~~~~~~~~~~~~~~~~~~~~~~~~~~~~~~~~~~~

同學等131.jpg

紅藜麥單獨煮有點恐怖

和糙米一起煮就好多了

紅藜麥好處多多

買一包吃了一年還沒吃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