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橋頭等098.jpg

 3/4星期六

 我家阿那達剛好要去公司

我就陪他去

他提議可以逛逛臨江夜市

從公司走路過去不一會兒就到了

去之前我有做一下功課

發現這裡的美食還真不少

就先從粱家魯味排起

這攤真的是從天亮排到天黑

明明前面約有10來人

怎麼排這麼久還沒輪到我??

原來每個人都買好多

老闆利落地切著秤著

還要跟隔壁攤的鬥一下嘴

忙得勒

古橋頭等099.jpg

魯味排得滿滿

一看就知道很入味

種類很多很想每樣都夾

古橋頭等103.jpg

最後夾了雞腳.豬尾巴.豆皮.鴨胗.大腸....

這樣380有夠貴(我前面那位買了700多)

不過還真的好吃

尤其是豬尾巴和雞腳最合我意

軟Q又帶有嚼勁

超好吃的啦!!

辣椒醬很辣很香

愛吃辣的朋友絕對不可以錯過

古橋頭等101.jpg

吃到剩幾塊才想要拍照的一口金酥臭豆腐50元

老公趁我排隊買魯味的時候去排的

我覺得他有進步歐

沒有不耐煩臭臉

反而會利用時間排另一家

哈哈

一口酥臭豆腐覺得很一般

泡菜甜甜我本來就不愛

辣椒我們都有吃到孜然粉的味道很香

是錯覺嗎??

不過老公用心排隊買的我也要給他100分啦!!

古橋頭等102.jpg

就在一口酥旁邊的四神湯創立於1967年

既然是老店了就給他踩踩看

四神湯份量不多50元

腸子紅紅的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炒米粉35元

也沒有特別好吃

還是劉家四神湯最得我心啦!!

古橋頭等024.jpg  

(劉家四神湯綜合50元料多味美)

因為胃容量有限

 

其他美食下次再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