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1-10-18-56_deco  

久違了我的好朋友們

 

yoyo久沒上部落格

 

一整個好生疏喔!!

 

找照片....上傳....發文....花了我好長的時間

 

前些日子因為工作及身體的關係

 

曾經一度想要放棄這個陪伴我多年的私密小園地

 

但是我實在捨不得這裡的好姊妹

 

過去的日子裡在這裡一同分享喜怒哀樂

 

還有1000多篇文章紀錄我的吃喝玩樂......

 

就在昨天

 

我又把老闆壞爾了

 

有時間我會常上來

 

久沒發文有些詞不達意

 

反正我就是很想念大家啦!!

 

~~~~~~~~~~~~~~~~~~~~~~~~~~~~~~~~~~~~~~~~~~~~

 

 

 

 

高昇排骨以前有做過一次

 

但是今天這盤做出來特別美(老王再度上身)

 

忍不住要分享給大家

 

哈哈!!

 

1.排骨煎過

 

2.加入調味料米酒.水.醬油.黑醋.冰糖.份量我沒量都是量其約的

 

3.煮30~40分鐘排骨軟爛

 

4.盛盤灑上白芝麻就好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