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了2個全麥鮮奶油麵包 回去給阿爸阿母吃,


 


阿母說:好粗~~好粗~~


阿爸阿母真是不挑嘴,每次我拿回去的麵包,不管成功的失敗的都說好吃


 


這次回去阿母給我茄子、菜豆、豆簽


 


順便把老姐要給我的手工皂、盤子、侯家魯味、池上香米帶回家


哇~~2個麵包換這麼多東西,金A侯


 


照片上這隻熊貓(貓熊??)是民國83年在日本上野動物園買的


 


想當年~~2個女孩子,定了機票和JR周遊券帶著2266的日文跑到日本自助旅行.....


 


昨天把它找出來的時候,依然完好如新


 


這次拍照就派上用場了,粉口愛吧!


 




因為加了"黑芝麻粉"所以我叫它養生蛋糕


 


之前打香蕉牛奶的時候,加了黑芝麻粉,感覺粉美味


 


今天突發奇想,把它加進香蕉蛋糕裡


腰瘦歐~~怎麼這麼好吃


 


烤好的時候,我問老公:你有沒有覺得粉幸福?


 


老公說:不是粉幸福,是灰常幸福


吼~~每次都要人家問,都不會自動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