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是要去寺廟走走


 


以前過年回去竹山


 


我一定會吵著我的阿那達要他帶我去~~


 


北斗吃肉圓生的肉丸.買李老城的肉乾.再去彰化永靖買克昌珍的花生糖......


今年這些行程完全沒有(我好乖喔~~)


 


因為yoyo過年前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老闆!!我決定要把你ㄈㄞˋ兒掉啦


 



 


年初二依然是好天氣


 


帶著阿爸阿母到我們稱為"巖仔"的德山寺走走


 


這是一座百年古寺


 



 


環境相當清幽


 



 


裡裡外外整理得非常乾淨


 



 


別緻的奉茶亭是用竹子搭的喔~~


 




 


話說~~就在除夕的前一天~~~~


 


公司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被我們店知道了


 


讓我覺得這家公司的誠信度已經不值得讓我再繼續待下企啦~~


 


老闆!!幾年前我是不是有跟你說過,XX不能這樣大辣辣滴攤開給人家看啦!!


 


(以前都是我們被其他店的小姐看光光,這次你棉露餡了吧!!)


你當初如果有聽我的忠告, 這麼丟臉的事也不會花生啦~~


夜路走多了總是會碰到鬼滴~~


這下子紙包不住火了吼~~~


 


還有這些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同事棉~~


你棉也算是共犯(既得利益者)~~祝你棉幸福啦~~~~


 



 


朋友問我為何不生氣


 


我縮阿~~~生氣不如爭氣


趕緊找新工作卡實在啦


 



 


不曉得是不是菩薩保佑


 


這次的轉職過程一切都好順利


 


新工作也將在3/1展開~~


有拜真的有保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