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份地瓜湯種


 


本來想學~美美小燕子~來個迷迭香雞起司麵包


 


但是懶得炒雞肉就拿鮪魚罐頭充數


 


不過最主要還是yoyo沒有迷迭香啦~~~


 



 


沒有迷迭香沒關係


 


我有台灣的迷迭香~~~~香菜  


 


哈哈~~~我愛香菜~~


 


香菜做成香菜水餃超美味的!!


 


但是把香菜加進鮪魚裡面,不知道會迸出蝦咪火花


 


經過我ㄧ番搜尋


 


梅子家的這款 香菜鮪魚麵包得到證實~~~香菜加鮪魚是可行的啦~~


 


 



 


插播一下~~~~


 


看到梅子做的香菜鮪魚麵包


 


其實~~yoyo前幾天也做過這種像形狀的麵包


 


咦~~~不是麵包怎麼變成土司勒??


 


A~~~阿就第一次做這種像毛毛蟲狀的麵包


 


2邊的麵皮留得不夠長好難包喔~~


 


一個做成毛毛蟲,其他幾個就隨便捲一捲包一包


 


最後發酵完之後,整個傻眼~~~~每個都爆開來啦~~~


 


不過還好我急中生智


 


拿了一個吐司模


 


把那些發好的麵團一個一個拎進吐司模裡


 


放進烤箱把它烤熟


 


就變成這副模樣啦~~~


 


(有沒有看到最上面那隻~~~~)


 



 


撇開那慘不忍睹的外觀


 


這款麵包還真是不錯吃呢!!


 


素素說,口感吃起來有點像蛋糕


 


好李家在


 


被我折騰後的麵包沒有硬得像石頭


 


這樣算是有得到一些安慰啦~~~~


 


女神的作法在這裡:桑葚乳酪麵包


 




 


拉回正題~~~


 


麵團包好後最後發酵60分鐘


 




 


最後發酵完成塗上蛋汁


 


上面再灑些義大利香料


 




 


烤箱160度烤20分鐘就行啦~~


 



 


香噴噴的香菜鮪魚起司麵包出爐啦~~~~


 



 


一個一個方方澎澎的,好像抱枕喔~~





 


這次起司只放1/4片,下次可以多放一些卡夠味


 


我的阿納達說"有種中西合併的感節"


阿這樣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我是覺得灰熊好吃啦!!(老王又上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