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絞盡腦汁想著~~要做蝦咪麵包??


 


"老婆~~我想吃你上次做那個QQ的麵包"


 


QQ的麵包??


 


"就是那個麻糬麵包啦!!"


 


粉難得捏


 


通常都是我做蝦密他就吃蝦密


 


不管好吃不好吃,通通都要給我吞下企


 


有時候還要勉為其難地說"不錯吃"


 


真是為難你啦~~~我的阿納達~~~


 


.


 


既然老公欽點"QQ的麻糬麵包"


 


老婆沒有不做的道理(其實是這個超簡單的啦)


 


之前做的韓國麻糬麵包初體驗(980609)      巧克力麻糬麵包


 


都沒有做出我想要的那種裡頭有洞洞的感節


 


在女神家看到才恍然大悟~~~


 


原來以前都揉一揉就烤了(楊桃就是這樣做的ㄚ~~)


 


沒有經過攪拌


 


空氣沒有打進去,怪不得外面酥酥裡面那麼扎實啦~~~


 



 


材料及作法請參考女神家的韓國麻糬麵包~~~


 


真是感恩


 



韓國麵包
約做8個

材料:
市售韓國麵包預拌粉220g,高筋麵粉30g,黑芝麻20g,
無鹽奶油或植物油45g,雞蛋1顆(約50g),醬油5cc,
牛奶100g(yoyo用奶粉10g+水90g)


 


yoyo沒有攪拌機


 


就把材料通通丟到麵包機裡攪個7~8分鐘


 


試看看會不會成功~~~


 




 


160度烤5分鐘噴一次水


 


160度烤5分鐘再噴一次水


 


轉140度再烤25分鐘(yoyo家烤箱溫度比較高)


 




 


切開一看~~~哇~~~天兒阿~~~這就是我要的感節啦~~~~


 


給自己鼓勵鼓勵~~~~






 


早上表皮有些回潮了


 


但是烤過之後一樣外酥內Q~~~~超好吃的啦!!


 


謝謝女神的分享~~~~


 


韓國麻糬麵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