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好久沒上菜囉


 


越沒發文越懶~~~越沒發文越懶~~~


 


從2008年3月我的阿那達送我一台傻瓜


 


開啟了我的部落格人生~~~


 


很高興在這裡認識好多朋友


 


在這裡學到各式各樣的菜餚


 


在這裡一頭栽進烘焙的世界


 


.


.


.


 


豐富了我的生活


 



一轉眼4年過去囉


 


謝謝大家不嫌棄


 


有空還是要常來逛逛喔~~~~


 


 



 


好吃的魷魚螺肉蒜


 


這道菜材料:冬筍.魷魚.排骨.香菇.蒜苗.雞骨高湯.螺肉罐頭


 


香菇和魷魚要先炒過味道會更香喔!!


 


做法參考:pure寶貝魷魚螺肉蒜


 




 


從kodo家學來的辣豆瓣味噌鯖魚


 




 


很香很下飯的菜


 


但是這道菜對我來說太鹹啦!!


 




 


以前做過的團圓獅子頭


 




 


叔叔田裡摘的番茄和高麗菜苗把他們送做堆


 


我隨便煮煮大家就隨便吃吃


 


來給我請,要自備白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