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今年的生日就是在家裡玩玩我的新手機


 


吃完中飯


 


我家公主(順便跟新同協介紹一下~~~就是我阿哪達的2姐)


 


突然說"yoyo晚上選一家你喜歡的餐廳,就不用煮啦"


 


我當然要假仙一下說"謝謝!!不用啦!!"


 


他也粉客氣說"阿布蘭下午茶.晚餐都行.....你選一家啦!!"


 


好啦!!好啦!!


 


既然你醬子有誠意


 


我就上網查了一下"宜蘭無菜單"


 


[宜蘭]差不多創作料理


 


家族旅行 客人城(980704)


 


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宜蘭]青山食藝~~~~餐


 


[宜蘭]青山食藝~~~~景


 


都吃過了


 


最後找到這家"掌上明珠"


 


就來去踩踩看囉


 





 


古色古香的木門~~~是自動門喔~~


 




 


古董椅子


 



 


小姐有說裡面不可以拍


 


爲了分享給各位朋友~~~我這都是偷偷拍的啦!!


 


讓你們瞧瞧耗資9位數打造的"掌上明珠"


 




 




 




 


看不過癮吼~~~我實在不擅長偷拍啦!!


 



 



 


很特別的菜單


 


菜單的右下角有一個"美",應該是阿美寫的


 


(我是倒著拍的,各位可以把螢幕反著看或是人倒著看)


 




 


第一道忘記蝦咪蝦


 


反正很鮮很好吃~~~




 


素食的~~~迷你南瓜盅(南瓜差不多我一個拳頭大小而已)




 


第二道~~生魚片


 


最特別的就是~~~立起來的那四片要捲超細的青蔥,沾水果醋吃


 


歐一細!!


 


那裝飾的康乃馨我們猜半天以為是假花,結果是真的捏!!好鮮豔好美~~~經過小姐的同意讓我們帶回家了


 




 


素食的~~~梅汁山藥細麵


 


很爽口!!好吃!!




 


第三道~~~喝個清酒漱漱口


 


公主有受戒是不可以喝酒滴~~~


 


(小姐以現榨柳橙汁代替)


 


這清酒我要好好給他喔樂


 


不嗆也不辣,順口好入喉


 


讚啦!!


 



 


第四道~~~烤帆立貝(我應該沒記錯吧)


 




 


太鮮美啦!!


 




 


素食的絲瓜盅(我愛吃中間那個甘蔗筍)




 


第五道~~~叫蝦咪"長尾鳥"的深海魚


 


有青啦!!




 


素食的手工豆腐


 


很香的黃豆味道


 



 


第六道~~~有機醋


 


是由金棗和蘆薈釀製而成的


 


不嗆!!好喝!!


 




 


第七道~~~羊排


 





 


這不是蛋捲~~~是起司煎的(之前在饗宴也有看過)


 



 




 


素食的~~~味噌蒟蒻片




 


第八道~~~湯品


 


右邊那個像豬腦的東東其實是~~~鱈魚的精囊


 




 


素食的湯品


 



 


第九道~~~廚師桌邊現場表演手捲秀


 


現烤的海苔就是好吃啦!!


 



 


有生菜絲.炸米粉(應該是吧!!)烏魚子.蘋果.前面那個白白的是麻吉


 


綜合了香.酥.爽.脆.Q.甜.鮮.香........所有形容詞都用上啦!!


 


好吃到一個破表啦!!


 




 


素食的用一片紫蘇葉代替烏魚子


 


也是好吃啦!!



 


第十道~~~草莓奶酪


 




 


那個草莓是切好一小塊一小塊再拼回去滴


 


實在有夠貼心的啦!!


 


最後你們一定要去他的廁所瞧一瞧


 


那個洗手台是感應式的


 


水由一個大水缸的中間慢慢冒出來


 


粉特別啦!!(我忘了拍啦!!)


 


酒足飯飽還是要謝謝公主的招待啦!!


 


葷食一客1500


 


素食一客1200


 


四個人吃了5940~~~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