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鹼粽1.jpg

6/10 星期四

今天是農曆五月初一

再過幾天就是端午節了

每逢佳節倍思親

以往都是媽媽包粽子給我帶回婆家

媽媽要我學我也不想學

因為婆婆和老公不愛吃

我如果想吃就買現成回家吃就好了

後來發現

外面買的再怎麼也比不上媽媽包的

媽媽的味道

只能留在回憶裡面了

2015媽媽包粽子

好家在

去年結婚紀念日那天

我和老公誤打誤撞踏進一家好店

織谷誠實良品

從此我的生活中就少不了他

紅豆鹼粽2.jpg

今年的粽子我跟到了

是由佛堂阿嬤包的紅豆鹼粽

(之前買過蘿蔔糕.菜包.草阿粿都很好吃)

軟綿軟綿沾上蜂蜜真好吃

而且天然草木灰製造

無硼砂

沒有鹼味

非常好吃
 

還買了素粽粿粽

等拜拜完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