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蛋餅005.jpg

 

先講一個網路笑話

"今天是聖誕夜,一大早排隊買早餐的人比平常還多,輪到我的時候,點了一份燒餅油條。

結果老板居然跟我說:「我們只有聖誕餅!」

我好奇地問:「聖誕餅長什麼樣子?」

老板指著盤子酷酷的說:「剩蛋餅!」  "

蛤???謀吼糗???

好吧!!算我笑點太低了!!

噗~~~

DSC_2706.JPG

今年的冬至(12/22)前一天

陪阿爸返鄉祭祖

到了竹山先去菜市場買湯圓

忽然想到美食節目曾經介紹過竹山有一間好吃的蛋餅

辜狗一下地址

還問了附近賣香腸的老闆

老闆說"斜對面路口看到有人在排隊那家就是"

老闆還補了一句"沒有喔阿的喔阿堅叫做濕蛋餅"

呵呵!!

濕蛋餅003.jpg

這天只有4.5個人在等

我問了問一個客人是排你後面嗎??

他說不是

問了問老闆娘要排哪裡??

他說不用排隊!!

結果還問我後面來的小姐要幾個

還好那小姐很誠實說是我比他先來

我就說馬,不排隊的結果就是~~~亂!!

 

濕蛋餅004.jpg

煎好的蛋餅老闆會淋上甜醬

我不喜歡加太多

只有加一點點

配料是玉米粒和小黃瓜

 

DSC_2707.JPG

這個價位在鄉下算貴的勒

你問我好不好吃??

我覺得有吃過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