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同事說他昨天母親節帶他阿母去吃 春天素食餐廳


人山人海,拿個菜要排隊排好久


 


yoyo用咖桃屋想馬知道


 


節日的餐廳人多不打緊,食材跟服務的品質一定也會打些折扣


 


所以勒~~我家舉凡父親節母親節都是粗比薩啦~~


 


我的阿拔跟阿母他們都是那種物質慾望粉低的人


 


不用帶他們去吃什麼餐廳


吃比薩就粉開心了啦


 



 


比薩店我家附近就有兩間


 


看是要"打了沒"還是要"哈到家"


 


"蘇阿姨比薩屋"是我吃過最滿意的比薩


但是離我家太遠就不考慮了啦




 


今天挑的是特惠組439摳


 


一個小比薩+一個焗烤類+一個點心


阿拔阿母都吃素,點的是鄉野青蔬


看那個盒子就知道熱量有多少了


 



 


說到這個"焗烤類"


 


我在定餐的時候,服務人員問我要什麼口味


 


我說要"海鮮焗烤麵"


 


他說"沒有"


 


原來他所謂的焗烤類就是炸雞柳條或是烤雞翅之類的


跟我認知的焗烤完全不同


 



 


雞柳條


 



 


 



 


玉米布丁


 



 


感覺很像小朋友的菜


 




 


那個雞柳條不是素的,下午帶去公司


 


配上媳婦買的新莊名產~~阿瑞官偶規巧


 


就是我的晚餐啦


 



 


那個偶規巧一剝開~~油蔥跟芋頭的味道有夠香的啦


 


芋頭又大塊又鬆軟,一個20摳不算便宜


適合領薪水的時候吃啦










阿瑞官也有賣油飯


 


那個料給的好小氣喔~~


除了這幾塊之外,翻遍油飯裡任何角落就再也找不到了


 


這個油飯勒~~


大家一至認為有吃過不會被人家笑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