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正苦惱~~想不出要做蝦咪早餐給我的阿納達吃


 


忽然想到冰箱冷凍庫還有上次做豆漿 留下來的豆渣


 


豆渣的營養價值粉高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膳食纖維


更何況那個是有機黃豆的豆渣更不可以浪費


 


豆渣的料理變化也是粉多


今天就來做個豆渣蔬菜煎餅當早餐吧!!


 



 


麵糊的作法一樣粉簡單:


 


1胡蘿蔔.高麗菜.香菜.切絲


 


2.豆渣+麵粉+太白粉(或玉米粉或地瓜粉都行)+雞蛋1個+水拌勻


(比例我沒量,都是大約的)


 


3.2+1+鹽+胡椒粉調味


 


4.yoyo還自作聰明加了一樣秘密武器


 



將~~將~~將~~將~~起司粉啦


 


吼~~加了起司粉在煎的時候有夠香的啦~~


 



 


4.放入平底鍋中煎到2面金黃就OK拉~~


有沒有粉簡單


 



用這個整形有比較美麗


 



 


煎了12個蔬菜煎餅,材料費不會超過20摳啦~~


 


結婚10周年就快到了


不知道我的阿納達有沒有愛我啦~~


 


yoyo要假賢慧一點


 


才不會被休掉啦~~


 



 


外酥 內Q的煎餅,還吃得到大量的蔬菜


在沾上古早味的辣椒醬~~哇~~真是絕配ㄚ


 


豆渣蔬菜煎餅+一杯自製的芒果優酪乳


就是我家今天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