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吃了一個便當


 


走到228公園附近的這家虱目魚專賣店


 


還是忍不住點了2樣小菜來解饞


 


因為我知道這裡有我愛吃的~~~~~~~~


 



 


煎~~~~~~~~~~~魚~~~~~~~~~腸~~~~~~~~~~~啦~~~~~~~~~~


 



 


在北部要吃到魚腸實在不容易


 


魚腸如果不新鮮就無法成型


 


有一次好心的茱莉千里迢迢幫我從市場買了虱目魚腸


 


不知道是不是公司冰箱冷度不夠


 


下班回家,想來好好表現一下我心中的夢幻美食


 


結果~~越煎越糊~~越煎越糊~~就整鍋"海撩料"去啦~~~~


 


從此~~便不再肖想自己能煎出好吃的魚腸來了~~~~~




 


魯虱目魚頭


 




 


最好吃的莫過於這2片臉頰


 


充滿豐富的膠原蛋白


 


吃完了這3顆魚頭


 


覺得皮膚好像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節~~~



 


走著走著


 


在台北車站地下街發現這個新開張的~~薔薇派


 


我好愛吃他家的派~~


 



 


這是他家的招牌~~紅豆派


 


 




 


不甜不膩的紅豆,酥脆的派皮,再加上打得澎澎的蛋白


 


就是整個好吃啦~~


 



 


這是巧克力布丁派




 


為啥點這一味??


 


因為這2個派現在特價50摳啦~~




 


記得N年前,非得要到台中豐原才吃得到這個好吃的派


 


後來中壢開了一家分店


 


台北搜狗忠孝館也買得到


 


今天讓我在台北車站發現它


 


離我這麼近,真是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