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艋舺主要目的除了買香噴噴的艋舺燻雞之外


 


還要來尋找艋舺美食


 


這個區域我實在是粉不熟悉


 


趕緊打電話給從小就在艋舺走跳的美食達人~~~茱莉~~~


 


他跟我推薦了好幾家店


 


今天就先吃個肉圓跟蚵仔吧!!


 



 


新竹肉圓的特色就是~~肉肉有用紅糟醃過


 


有股特殊的香氣




 


一顆35摳


 




 


皮很Q,內餡包有瘦肉.香菇.筍絲


 


肉圓的淋醬也是紅色的


以後想吃新竹肉圓不必跑到新竹去吃啦~~~


 






 


這家的蚵仔湯是茱莉特別推薦的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熊熊看到牆上這篇報導


 


想必這是店內的招牌吧!!


 


於是就點了一個蚵仔乾麵線




 


蚵仔鮮甜又大顆,少說也有十來顆


 


但是那個麵線就不怎麼樣了


 


口感過於軟爛,蒜味.鹹度都不夠


 


吃了半碗我就吞不下去啦~~(我吃東西粉少剩的)


1碗55摳,我寧願再加5摳去他隔壁吃那個專業的大腸蚵仔麵線啦~~




 


綜合羹~~55摳


 



 


蝦仁羹裡頭有包一隻蝦仁


 



 


肉羹是用瘦肉裹上魚漿做成的


 



 


魷魚發得粉好軟硬度適中,粉夠味


用料實在,但是那個湯頭~~~吃完口粉渴溜~~


 


(料喀一喀,剩下半碗羹)


 



 


我想下次再給他一次機會


會點他的蚵仔湯跟蚵仔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