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禮拜前的食記放到都臭酸了啦!!


 


那天和我的阿那達本來要去吃長春四神湯的


 


結果停好車就看見這家~~~


 


這不就是我口袋名單中的阿輝炒鱔魚


 


哈哈!!竟然出現在我眼前啦!!


 


 



 


先吃再說啦!!


 



 


台南的意麵(炸過那種)對我來說有一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耶!!


 


這小小一盤炒鱔魚意麵要價170摳(真是五星級的價位)


 


我還是忍痛點了他啦!!


 


乾炒鱔魚意麵比勾欠的鱔魚意麵價錢多了一些


 


不過多了一股香氣,很好吃!!


 


不過這樣的份量


 


我應該要吃三盤才會飽吧!!


 


頓時讓我懷念起[台南]老牌鱔魚意麵 那個價位親切多啦!!


 



 


旗魚酥肉燥飯50摳


 



 


清蒸肉圓50摳


 


味道和造型粉像我去新店吃的"牙齒肉圓"


 


那個5粒40摳,是這裡的一半價錢耶


 



 


故意留點肚子去吃四神湯




 


點了肉粽和四神湯~~~~沒有讓人驚艷的敢結


 




 


雖然小腸煮得有軟


 


論CP值還是劉記四神湯 物美價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