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澳等008.jpg

 6/17 星期日

今天提前拜祖先

忙了一整個上午也端不出甚麼好料

就不拍了

呵呵!!

因為昨天提了半隻烤鴨去謝同學家

今天謝媽媽就說要請我吃飯

這怎麼好意思啦

會答應她一方面是不好意思拒絕老人家

一方面是老公晚上要跟朋友去吃飯

結果我3點多出門坐火車

那班電聯車有夠冷的啦

冷到我坐到松山就受不了了

趕緊換下一班火車

換這班車的冷氣就正常多了

阿布欄我會變成冰棒!!

結果我到了同學家收到老公訊息說他的聚餐改期了

我很厚臉皮地問謝媽媽

老公可不可以一起過來

謝媽媽當然說可以囉

呵呵!!

這家頂圓謝媽媽吃過

特別推薦給我們的

南方澳等009.jpg

豬肉炒河粉

鍋氣有炒出來

好吃!!

南方澳等010.jpg

宮保魚片

魚片炸得酥脆很特別也好吃!!

南方澳等011.jpg

蛤蠣絲瓜

上面好像炸豆皮的東西有油耗味

可惜了這道菜

南方澳等012.jpg

蒜香牛小排

南方澳等013.jpg

炸銀絲卷

南方澳等014.jpg

芋香海鮮米粉

賣相不是很好但是很好吃歐

海鮮都藏在底下了

蝦子.花枝.魷魚.肉片.蛤啊......配料豐富

但是上面那堆炸豆皮也是個敗筆

可惜囉

南方澳等015.jpg

招待的甜點

南方澳等017.jpg

最後加點的腐皮捲

等了好久好久

最後是和隔壁桌一起端上來

謝媽媽今天說她五十多歲勇闖美國的故事

真的是讓我們佩服佩服!!

謝謝謝媽媽的招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