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澳等006.jpg

三天的端午假期結束囉

老公今天多請一天特休

其實我有4天假

嘿嘿

6/16 星期六

早上吃完早餐家裡收拾一下

跟老公說我要去七堵

跟人家訂了褲子要去拿

於是老公就開車載我過去

那是以前同事的朋友在七堵擺攤

賣的都是日貨舶來品之類的

上次同事有帶我去看衣服

我請老闆娘幫我訂一件長褲

(yoyo好幾年沒添新衣啦)

早上去的時候剛好她攤子上有客人在聊天

為了不打擾她做生意

我們就先去吃個午餐

這家七堵虱目魚之前有吃過

(2009.食記)

只有賣到中午

今天很難得這時間出現在七堵

愛吃虱目魚的我怎能錯過??

南方澳等002.jpg

帶有厚厚魚肉的燙魚皮

南方澳等003.jpg

肥瘦適中的魯肉飯(老蘇,這肥肉有傷你的眼,請速速滑過,哈哈!!)

南方澳等004.jpg

新鮮美味虱目魚肚湯

南方澳等005.jpg

也是要來個燙青菜

南方澳等007.jpg

我愛的魚腸竟然8點後就賣完了

殘念啦!!

吃完走去朋友攤位發現客人還在聊天

我們就逛逛菜市場

假日又遇到端午前夕人超多的

這裡的菜好便宜阿

4條大苦瓜50元

3盒小番茄100元

小番茄雖然不像250元的皮薄又特甜

但是這甜度對我來說已足夠啦!!

明明只訂了一條褲子

又挑了一些搂狗搜狗也花了8000大洋

要不是我ㄤ在旁邊

我還有很多還沒買呢!!

哈哈!!

把戰利品搬回家

休息一下

老公說要去HOLA用掉1200的折價券

我們坐捷運去丹鳳站旁邊那家HOLA和同學會合

進去一看

那家太小了啦!!東西好少喔!!

根本沒有我們要的濾心

於是我們轉戰士林店

買了濾心

試躺了一家枕頭

說可以讓顱底放鬆

這不就是我最需要的??

但是一個要價快8000耶

家裡那個記憶枕當初也花了好幾千買的

不知道現在功能性的枕頭這麼貴

我看舊的記憶枕還是加減用好啦!!

南方澳等001  

晚上老公和朋友吃飯去(試躺的時後就離開了)

yoyo就帶著烤鴨二吃去同學家

和她媽媽3人聊得愉快極了

80多歲的老人家還那麼開朗健談

這也是她健康長壽的原因之一啊

我們真的要多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