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等006.jpg

 1/4 星期三

做完每半年例行性的肌瘤追蹤

yoyo來到北投市場覓食

之前吃過幾家名店都留下很好的印象

像是

 北投漢奇肉羹+高記茶莊

北投矮仔財滷肉飯+蔡元益紅茶

簡記排骨酥

.

.

.

 北投市場裡的店家怎麼這麼會煮東西啦!!

 北投等004.jpg

 走著走著無意間發現這家相當有人氣的店

上全肉羹(聽說以前叫做文吉肉羹)

不如就先來踩踩看

北投等001.jpg

肉羹湯55

我有請老闆湯給我少一點

肉羹滿滿一碗

份量好多喲

老闆給得很大方

沒有我害怕的甜味

清爽湯頭搭配豆芽菜.香菜.油蔥酥

整個好搭阿!!

北投等005.jpg

肉羹是瘦肉經過調味裹上魚漿再去川燙過的

每個都是個頭飽滿

用料實在阿!!

北投等002.jpg

店員阿姨推薦的魯油豆腐

說是店裡的招牌

我吃起來一般般沒啥特別的

下次點肉肉比較實在

哈哈

北投等003.jpg

誤打誤撞發現的好吃肉羹

下次再見囉~~~

北投等007.jpg

來到北投市場

找到這家錢錢推薦的果凍雞

買半隻回家過過癮

北投等009.jpg

但是吃起來沒有預期的好吃耶

說好的果凍在哪裡??

肉質好乾歐

我們汐止的熟雞肉攤

隨便3攤都可以把他打趴在地啦!!

噗~~~

北投等011.jpg

番茄託買的雞腸50

買了2包他一包我一包

我吃一口就覺得不合口味

味道合不合這是很主觀的

大家還是可以去嘗試看看啦

北投等010.jpg

老闆招待的毛豆試吃品

我送給番茄了

北投等012.jpg

北投等014.jpg

北投等013.jpg

可能這天我剛好買到失敗的果凍雞

下次試試鹹水口味雞肉看看

朋友推薦市場裡面一X鹽水雞也是搶手貨

下次再買來吃吃看

北投等008.jpg

 

買了一杯無糖紅茶

其實無糖的紅茶還真不好喝

我就只是愛買娘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