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去兇媽家吃了超好吃手作蔥燒餅


 


晚上讓兇媽請了一頓[玉]越南料理


 


吃完飯又開車送我去阿姐家


 


真的好怕兇媽認為我是個"茶包"跟我絕交喔!!


 



 


阿姐.姐夫去屏東掃墓


 


留了2個兒子和一堆食材給我(他家的食材 還是像去年拍的那樣多啦)


 


此行最大任務~~~~先要解決三餐問題


 


在冰箱翻到一盒"有機迷你紅蘿蔔"


 


想到小燕子煮過小紅蘿蔔


 



 


yoyo就如法泡製一番


 


這個紅蘿蔔的味道好重


 


我不敢吃,不過小孩都沒有抗議啦!!


 


(我隨便弄一弄 應該都比他娘煮的好吃吧)


 



 


阿姐家只有魚


 


還是:江醫師"賣的貴松松的魚


 


我是沒過這種生活啦!!


 


平常捨不得買魚


 


今天就大煮特煮~~~


 


乾煎虱目魚


 



 


他兒子粉可憐啦!!


 


魚都吃清蒸的


 



 


蒸鮭魚


 



 


乾炒吻ㄚ魚


 



 


煎土飥魚


 



 


番茄黃椒炒蛋




 


炒青花菜


 


有機的青花菜是像芥蘭菜那樣ㄟ






 


這也是學小燕子做的烤洋芋


 


馬鈴薯.起司絲.奶油.櫻花蝦.熱狗.....材料都有耶!!


 




 


櫻花蝦和熱狗丁先炒香




 


拌入洋芋泥混和均勻.捏成一小球


 


灑上起司絲.義大利香料粉




 


送入烤箱烤至表面金黃就好囉~~~~


 



小孩吃很多


 


吃完還會念"香腸含有亞硝酸鹽和胺類食物一起吃會形成亞硝酸胺致癌物........."


 


阿你沒看我有解藥........番茄.青花菜.黃椒


 


這些吃了可以抑制亞硝酸胺的形成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