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等001.jpg

 2/19 星期二 

早上去健身房

洗澡的朋友們又在聊麵線傳奇

yoyo想到他的美味魯大腸頭

運動完就衝啦!!

當我衝到民權西路捷運站的時候

熊熊想起今天是元宵節

何不來去吃燕山鹹湯圓

呵呵!!

元宵節又是中午吃飯時間

內用外帶的客人絡繹不絕

還好座位蠻多客人也吃得快

等了一下子就有位子啦

點了一碗粉腸鹹湯圓80元

元宵等002.jpg

粉腸軟硬度恰到好處沒有臭味

鹹香的內餡和軟糯的外皮

配上濃濃的油蔥香

和我11年前吃的味道都一樣

果真沒讓我失望

元宵等003.jpg

謝謝老闆堅持做出好味道

讓我們吃到不變的口味

燕山鹹湯圓名不虛傳

好吃!!

回家買了燕山芝麻湯圓

還沒煮呢!!

 

這是團購的鹹湯圓

屏東來的

內餡鹹香外皮Q軟(我沒有其他形容詞啦!!)

也是好吃!!

說到鹹湯圓

最近網路電視除了看"苗阿朵美食""木曜四超玩"

還看了"顏美食~~~秋妹"

這位秋妹就好像我們的大胃女王"美食水水千千"

會料理又很會吃

一次可以吃上4碗白飯

他的一碗大概是我5餐的份量

元宵節秋妹也做了湯圓

內餡是臘肉+蒜苗

煮了8顆大湯圓

每顆都有都有拳頭大

這吃一顆我應該就飽了

秋妹還是把它吃光光

連湯也不剩

真的是太強了啦!!

元宵等004.jpg

聽表哥說今年西門町的花燈糟透了

他有拍影片給我們看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弱

網友說今年最糟的是台北和高雄

哈哈

 元宵節沒有看花燈只能賞路燈

這是汐止星光橋畔的路燈

大家加減看囉~~~

 元宵等005.jpg

元宵等006.jpg

元宵等007.jpg

元宵等008.jpg

元宵等009.jpg

元宵等011.jpg

元宵等012.jpg

元宵等013.jpg

元宵等014.jpg  

 跟社團團友買的鮮魚(社友本身有魚攤)

處理得很乾淨

現在人腦筋動得快

只要手指頭動一動

就有新鮮貨送到家

~~~~~~~~~~~~~~~~~~~~~~~~~~~~~~~~~~~~~~~~~~~~~~~~~~~~~~~~~~~~~~

建國北投等007.jpg

2/22 星期五

自從根治飲食之後

好久沒吃老崔蒸包

運動完就衝了

點了一籠豬肉蒸包

建國北投等008.jpg

一口咬下

說真的有點失望

那個鹹香味不見了

以前吃一籠還意猶未盡的我

這次吃了五顆我就吃不下了

5顆打包

那ㄟ安捏啦

建國北投等009.jpg

附近的公園變明亮了

這裡以前連白天我都不敢靠近

建國北投等010.jpg

吃蒸包不過癮

我又去了燕山鹹湯圓

這次點的是餛飩湯+燙青菜

對面和我併桌的是一對老夫婦

說他們也是老主顧了

每次都點豬肝鹹湯圓

下次我來吃吃看

今天還發現了雙連美食"巷內大腸煎"就在附近

這家本來就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大腸煎就是糯米腸

比基隆的還好吃耶!!

還有我愛的花生口味大腸煎

外帶一份太好吃忘了拍照片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