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9.jpg

秋天是吃蟹的季節

說真的yoyo沒有很愛吃蟹

一怕麻煩

二怕海鮮過敏

三是螃蟹要吃活的,要點來吃我有點怕怕

再來是螃蟹價位不斐

不是我這種閒人吃得起的

 

PhotoCap_001.jpg

星期一和朋友臨時相約要去基隆吃海鮮

一路上海水好藍看了心情大好!!

PhotoCap_002.jpg

朋友是魚產專家(在市場賣魚)

他提議去龜吼

我們當然舉雙手雙腳贊成!!

雖然是星期一非假日

吃海鮮的饕客還是很多

停車場還等了一下下才有位子呢!!

 

這家三明美食是先去點菜

再由服務人員帶位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什麼特殊商業技巧??

點好菜就準備大快朵頤囉

 

PhotoCap_003.jpg

 

宮保肥腸(180)

送上來的時候我們真的看不出來是啥

我說送錯了,我們沒點豬肉啦

朋友說是中捲啦

看半天,原來是肥腸切長條狀

變裝到我們都看不出來,哈哈!!

炸得香香酥酥,不辣

好吃喔!!

PhotoCap_004.jpg

 

地瓜葉(80?)

沒有過多的調味,大蒜味道很香

這個也好吃!!

PhotoCap_005.jpg

 

避風塘中卷(1兩35,350)

中卷好鮮甜

裹上薄薄的粉下去炸

不會太油

香香酥酥好吃優!!

 

PhotoCap_006.jpg

三杯錢鰻(1兩50,680)

這道最貴也最合我意

錢鰻做成三杯

一口咬下有麻油.薑母.九層塔的香氣

肉質軟嫩,滿滿的膠原蛋白

魚肉還會黏嘴唇呢!!

 

 

 

PhotoCap_007.jpg

 

招牌魚蛋壽司(120?180?)

中間夾的高麗菜絲不優是小小缺點

(因為看到螃蟹底下墊底的高麗菜絲)

還不錯吃!!

 

 

PhotoCap_008.jpg

最後主角花蟹來了(小塞斯1兩55,600)

我們本來點中塞斯

後來服務人員說中的沒有了(有一隻腳斷掉)

我們就改吃小塞斯

這2隻真的很小很小

還好我們3個人胃口不大,這樣吃夠了

嚐嚐味道就好.....

整體來說

*這家餐廳可以看海景觀不錯

*海鮮餐廳本來環境就吵雜,無可厚非

但是有幾隻蒼蠅飛來飛去

偶爾還要趕一下蒼蠅

有點忙碌

*服務人員打包菜的時候有用手指頭碰了菜一下被我瞧見

*海鮮新鮮度沒話說

*做法口味也有合意

*價位也還ok,這樣2050

跟昨天的采豐餐廳比起來算cp值高

我給他打80分!!

吃完海鮮去天賴泡溫泉(朋友在天賴旁的溫泉宅)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