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yoyo做了一件很豬頭的事情


 


那就是把電腦裡面近半年的照片檔案刪光光了


甚至連資源回收桶也不放過


 


我是熱到昏頭了嗎??還是


 


 


人家本來想把過年的時候去八卦茶園上山閱讀的文章和照片po上來給大家消暑一下


這下通通海撩廖了啦


 



 


話說那天~~我的阿納達從好事多補給完糧草


 


抱了一箱"嗨一點燒仙草"回來


 


說~~~老婆,我們平常在泡的燒仙草也可以做仙草凍耶~~~~我剛在好事多有給他試吃~~~


 


我說~~~阿~~~你有沒有問試吃的阿桑,比例要怎麼調??


沒有!!


沒瓜西~~~我有網路可以査


 


一搜尋下來~~~原來好多網友都有做過這款仙草凍


我們真是太孤寡聞啦


 


 



 


配方與作法是參考這裡~~~~TPC復活日記


 


材料:四包嗨一點燒仙草+500cc的水




 


作法:1.先把500cc的水燒開


 


2.倒入4包燒仙草充分攪拌均勻


 


3.煮滾熄火




 


4.倒入模型(下次可以用布丁模卡美麗)~~~放涼~~~入冷藏冰鎮


 



 


加上鮮奶.地瓜圓和蓮子和紅棗就成了夏日消暑的~~~~QQ鮮奶仙草凍啦


 





 


說真的~~市場上的仙草我不太敢買


 


總覺得放了好多黑色色素


 


聽說純的仙草是要熬煮好久才能完成


不可能用一斤10摳的價錢來賣吧!!


 


用這種即溶燒仙草來做仙草凍


 


吃起來比較安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